DOROTHY

life decaying
talent a blank

查令十字街84号

查令十字街84号
看了《一本好书》推荐,才想起来要看的。
不长,但刷新了我对书的很多认识,原来有人只喜欢读旧书。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看过旧书了。记得小时候,从家里翻出一本很旧的
格林童话,看的津津有味。现在想想我都不知道我是在做梦还是真的有过了。
我不知道最后海莲去没去那个书店,我也不明白她为什么二十多年了还没去她魂牵梦萦的英国。
也许去了就不会是心中想象的样子了,但没去它也是要随着岁月的消逝亡了的,反正我是不理解的。
只知道的是最后弗兰克去世了,书店经营奔波找书的人不在了,书店可能也存在不下去了,只能活在想象中了。
那么,现在我想起了那个我一直想去的地方,一直想看的…我想 我再这样蹉跎下去,它终究也要成遗憾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